如果您的包裹和包裹丢失或被盗,该怎么办

11 Jan. 2023

Blog Image

新年庆祝活动是欢乐和欢呼的时刻。 随着假日季节的如火如荼,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忙于向客户发送包裹和快递。 但是,如果您的包裹在假日期间丢失或被盗,会发生什么?

不幸的是,有时包裹可能会丢失或被盗,这对您的业务来说会是一个巨大的问题。重要的是要知道谁对丢失或被盗的包裹负责,如果您可以退款或保险索赔,以及如果您的包裹丢失,您应该采取哪些步骤。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是企业一年中的高峰期。因此,对于顺利的客户体验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是很重要的,让他们满意和快乐。

 

步骤1:检查送货状态
对于我们预订的每个送货订单,我们为客户提供包裹的跟踪号码。交付事务ID对客户和业务都是可见的。我们的系统通过跟踪交易ID为用户提供交付状态的实时更新。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www.uparcel.sg跟踪您的包裹状态。最终,我们希望为客户和企业提供保证,知道包裹在我们这里是安全的。

 

步骤二:联络我们
如果包裹状态显示为"已交付",请立即与我们的客户服务联系。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提交您的疑虑https://uparcel.sg/contact-us 或通过facebook向我们发送消息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Parcel/。

所有索赔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出,并附有寄售单正本、运单、相关发票、收据和uParcel要求的其他证明文件。客户只需在"联系我们"表格中填写他们的详细信息,然后等待我们的回复。我们的客户服务只在星期一至星期早上9am至下午6.30pm提供。

 

第三步:最佳解决方案
根据具体情况,企业可以提出保险索赔或从我们那里获得退款。在工作被代理人接受后,任何包装损坏或丢失的索赔必须在该日期起的3天内提出。索赔仅限于每个交付项目的一个索赔。 如果包裹无法取回,我们将赔偿您的包裹价值或每个包裹100新元(以较低者为准)。 其结算应为与此有关的所有损失或损害的全部或最终结算。


保险费用

每次交货都包括$100的基本保险. 每项服务都有不同的额外保险金额:

1)  1小时高峰 - 1.2%

2)  当日或3小时特快或双程来回 - 1.5%

3)  翌日或特定派递时段 - 2%

 

最高附加保险上限为S$1,500

或者,企业可以要求我们的额外服务,收取少量费用。对于酒类、酒类、蛋糕、玻璃和家具等易碎物品的运送,企业通常要求为包裹提供额外的保护,附加金额仅为$3.00。这确保了一个更安全的交付过程和仔细处理项目。否则,企业也可以选择收取$1.00的费用进行身份验证。这意味着在移交包裹之前将检查收件人的身份证。此外,对于$0.10,我们将发送一个短信Pin码给您的收件人时,交货是提货。然后,代理人将输入接收者的Pin码,以便在移交包裹之前进行验证。


其他博文

CNY提前支付所有uParcel代理!
11 Jan. 2023 了解更多
农历新年高峰期附加费
11 Jan. 2023 了解更多